我的心爱之物作文500字五年级

作者:谢雨昕 时间:2020-11-26

每一个人都有一件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是一串风铃,有的是一个笔袋……而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泡泡机。

我的泡泡机是小猪形状的,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和那小耳朵可爱极了!他全身都粉粉的,只要装上泡泡液就可以发射出五颜六色的泡泡,这些绚丽的泡泡围绕在身边,像是进入了泡泡乐园。有的泡泡围成了一个圈,好像是正在一起玩游戏;有的挤在一起,好像在说悄悄话;还有的泡泡被风吹的很远,好像是要去旅行呢!

这个泡泡机是我五岁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有一次我和妈妈到阿姨家去玩,到了阿姨家,我马上跑到阿姨的院子里,玩起了泡泡机,我把阿姨的院子都弄满了五颜六色的泡泡,忽然妈妈喊道:"谢雨昕,快点过来吃饭。"我放下泡泡机马上跑过去吃饭,吃完饭后,我总感觉少了些什么,反应过来后我马上跑到院子里去拿我的泡泡机,可是泡泡机不见了。我把院子翻了个底朝天,都没看见我的泡泡机,我急得都快哭出来了。这时,哥哥走过来问我怎么了?我说:"我的泡泡机不见了。"哥哥说:"原来那个是你的泡泡机呀,我把它放柜子上了。"我听后,连忙跑到柜子那里,看到我的泡泡机完好无损的躺在那里,我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了地。

泡泡机,你永远是我的心爱之物!

糖糖老师点评:

文章对泡泡机的描写很详细,具体。好词好句引人入胜,难怪是你的心爱之物,老师都忍不住想看一眼呢!如果在写与它的故事方面再详细、具体一些,就能大放光彩了!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