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里的温暖作文500字

作者:邓博武 时间:2020-11-25

我打开相册,就看见一张照片,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记得那是上个星期日,我和我姐、老妈,还有我的朋友们准备去游泳。刚来到游泳池,就看见里面十分热闹,简直是人山人海呀!我穿上泳衣,套上游泳圈,准备下水。我沿着池边慢慢地下水,我的脚刚一碰到池水,就大叫:“啊!好冷呀!好凉呀!”于是,便不想下水。

这时,家人也来了。一开始,我认为他们是来帮助我的,结果没想到给我帮了倒忙。我越向上爬,他们越是把我向下拉。当然,我的力气比不上他们好几个人。最终,我被无情地拉了下来,渐渐的我适应了水的温度。不一会,我在水里就像一条在水里活泼游玩的小鱼。突然,我一不小心,脚下一滑,呛了水。幸好妈妈飞快地游过来,救了我。要不然,我可惨了。看着我狼狈的样子,我姐和朋友们都在那儿哈哈大笑了起来。我发呆着,心想:这群人怎么了?在那儿笑什么?还笑得那么大声。我大喊:“你们怎么这样,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正当我生气时,听见“咔嚓”一声,我转头一看,啊!是老爸来了,并给我拍下了精彩瞬间。便惊喜地说:“老爸,你怎么来了?”老爸回答道:“你妈打电话告知我的呀!怎么了?有问题吗?”这时,我们都笑了。

每当我看见这张照片,都会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