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同学作文400字

作者:李震泽 时间:2020-11-25

想必你一定看过《西游记》吧,对里面神通广大的孙悟空,印象很深吧。而在我们班也有这样一位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她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孙老师。她有着长长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和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似娇弱的女老师,却是一位有着不同凡响的老师。

那双大眼睛,简直可以与孙悟空火眼金睛相媲美。有一次写作业,我偷了一个懒,本以为不会被孙老师发现,结果她只用余光随便一扫,就从46个人中,扫出了正在偷懒的我。从容不迫地说:“我的名字叫孙悟空……”啊!孙悟空!惊慌失措的我赶紧认真做作业,不敢有一丝懈怠。

孙老师不仅有一双“火眼金睛”,而且还有一对“顺风耳”,简直比孙悟空还要厉害。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一次上课,孙老师用她那“顺风耳”听见讲台下,有“窸窸窣窣”的声音,发现有人在交头接耳,不认真听课。于是,便清了清嗓子,语重心长地说:“俺老孙,掐指一算,这题要让王同学来回答。”正在开小差的王同学,面红耳赤的站了起来,吱吱唔唔地答不出来。从此以后,但凡是孙老师的课,王同学听得比谁都认真。

这就是我们班的“孙悟空”,你喜欢她吗?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