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600字五年级

作者:叶佳瑜 时间:2020-11-24

我的“冰山”老师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一副金丝框的眼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一双眼睛如夜空中的星星般明亮,又如山间的小溪那样清澈,还若在高空中猎食的猎鹰般异常犀利,这就是我的“冰山”老师。

“冰山”老师是个“行走的博物馆”。讲起故事来,绘声绘色,扣人心弦,尤其是在讲四大名著时,常使人沉浸其中;她讲起道理来,也是深入浅出,总能让我们谨记心中;她在跟我们讲述祖国的大好山河时,更是滔滔不绝,引人入胜,令人仿佛身临其境。“冰山”老师在课堂上妙语连珠,更绝的是她不但课讲得好,同时我们的所有小动作,她也都了如指掌。

“冰山”老师有时也会“火山爆发”。“今天,我们学习一篇文言文,叫《木兰辞》。”“冰山”老师正指着标题,介绍着这篇古文。忽然,老师停了下来,不动声色地走到小琪面前,说:“小——琪——这篇古文这么没意思吗?没意思到你宁愿照镜子,也不肯看黑板!”爱美的小琪浑身一激灵,连忙把镜子藏了起来,陀螺般转过来,正对着的就是“冰山”老师的寒冰脸。她马上一脸尴尬地笑着说:“老师,我没有,我怎么会呢?”老师推了推眼镜,眼神中似露出寒光,令人毛骨悚然:“千万不要在课堂上搞小动作,不专心听课,这不仅害了你自己,也浪费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大家听了,马上坐得端端正正,课堂上又响起了“冰山”老师的讲课声。

虽然“冰山”老师总是冷脸冷言,但我知道,在她“高冷”的外表下有着一颗滚烫的心,严格的要求下藏着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这就是我最爱的“冰山”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