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1200字

作者:余艳晖 时间:2020-11-24

深夜,我静静地坐在窗边,翻看着一本关于猫的童话书。突然,一只肥大的黑猫跳到了窗前。它受伤了,肥嘟嘟的大腿上有一道明显的伤痕,鲜红的血正从伤口处往外流。我立刻起身找出绷带把它的腿给“五花大绑”了。大黑猫看着我,“喵呜”叫了一声,仿佛在说谢谢,接着又“喵呜”叫了一声蹿上窗台。跳下窗子前它又扭头朝我看了一眼,似乎是叫我过去呢!爱好探险的我立马热血沸腾,觉得一定有什么好玩的事等着我……

跟着大黑猫的脚步,我来到了一座桥底下,刚想问问来做什么,黑猫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奇怪,桥下除了一个井盖也没什么其他东西呀!“这个井盖有问题!”我恍然大悟,跑过去费力地掀开了井盖,一道刺眼的光从底下射了上来,我赶紧闭上了眼睛。

等光线慢慢地弱下来后,我睁开了眼睛,大胆地往井里看去。“天哪!这井盖底下竟然是一个王国!”一架云梯直通这个国度。我顺着梯子往下爬,约莫走了半个小时,总算可以看清眼前的一切了:到处都是猫,它们和人类非常相似,穿着五花八门的衣服,住着各种不同样子的楼房……最最不同的是它们的交通工具了,有巨型千足虫,有巨蚁,有大蝴蝶,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哇,太好玩了,这不就是我们那里的火车、汽车和飞机吗?

奇怪的是,这里的猫看到我一点儿也不吃惊,一点儿也不防备,反而很热情。一只可爱的金色小猫跑到我面前就开始自来熟地介绍起整个王国来:“喏,那个最远处的、最高的房子,就是我们国王住的地方!”“走,我们去看看国王吧!”我顺着它爪子所指的方向看去,“那么远啊!”“别担心!”金色小猫的话刚说完,一只巨蚁就到了我们面前,我跨坐在它的腰上,小金猫抓牢它的一根触须坐在了它头上。

“坐稳喽!”一阵巨响传来,巨蚁开始迈开脚,只见它一抬脚就跨过了一座山,才没抬几次脚,我们就到了国王的宫殿前了,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一列猫卫兵整齐地守在宫殿前,看到我们进去,整齐地“喵呜”了一声,我礼貌地朝它们挥挥手,也“喵呜”“喵呜”地学着叫了几声。

穿过一条古色古香的过道,我们来到了猫国王的金銮大殿。我盯着鼠形宝座上的猫国王一看,这不是跳到我窗上的那只大黑猫吗?果然,我马上就看到了它腿上那熟悉的“五花大绑”。

“恩人哪,你终于到了!快来坐!要不是你及时给我包扎处理伤口,我这条腿就废喽!一个残腿国王多没形象啊!”大黑猫示意小金猫把我带到它旁边的软座上。盛情难却,我就坐下了。

不一会儿,一群小白猫端着烤鱼干、烤大虾和一些没见过的果子来了,一群小花猫踏着轻快的脚步也过来了,猫乐师奏起了猫乐,小花猫们翩翩起舞,舞姿还真优美啊!大黑猫一边陪着我乐呵呵地看着,一边又说了一些感谢的话。

一曲结束,屏风上出现了一个小孩子和猫玩耍的画面。“这,这,这不是……”“对,这像你们人类社会的电视机。我们喜欢叫它人类心情探测机!”大黑猫慢慢地给我介绍了起来,“你们人类有谁心情不好,这个机器会闪起红灯。我就会派一只可爱迷人的小猫咪过去帮忙,直到对方心情愉悦,这里就会闪起绿灯。”“你瞧,绿灯亮了!那个小孩子已经不哭不闹了!”

“原来如此啊!你们是我们人类真正的朋友!”得知真相,我不禁竖起了大拇指。“你们也是我们的好朋友!”大黑猫大声说道。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