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超市作文3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3

在一个未来的日子里,我和爸爸妈妈要去超市,我的机器人“小可”已经把我们的早餐准备好,吃完后我带着钱,随着爸妈一起走进隧道。上面写着“未来超市”的字样,在打开门就到了超市。 

我和爸爸妈妈跟着超市里的“小艾”机器人走进了私人超市。在逛超市的过程中,如果有小孩子觉得无聊,还可以跟着小艾去儿童乐园玩,超市里有许多东西,有玩具、零食和饮料等等。我们走向饮料区买了一瓶可乐,这个可乐有一个人这么大,一个月都喝不完。不过这个大可乐不需要你搬,你只需要一个缩小枪,bing了一下,就可以把可乐缩校回到家后再把它放大,就可以喝啦。而且在最后付款的时候,不需要你人称重量,只需要你的小可爱机器人扫描就OK了,更方便的是不用支付现金,只要你的手机扫描一下就行了,用过的钱还能用呢!

我的未来世界是不是很好玩,如果你想来玩就请告诉我,我会用时光飞机来接你去的哟!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