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后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23

人生中,总有一些人想买一瓶后悔药,想让自己回到过去,让事情再来一遍。我现在就算被敲破头,也想要买一粒后悔药。

 

这一天,太阳罢工了,而风趁这个机会想钻一些空子。我的眼晴紧盯着大门,等着保安阿姨开门的那一刻,任由他们踩脚。终于,校门动了一下,中间的空隙慢慢被挤压成肉饼,大门下面的小轮子转呀转,发一出“吱钮”“吱钮”的声音,看着就让人产生向前冲的冲动,因为这是肚里饭几乎也要被挤出来透气了。 

 

走进校园一身轻松,我瞪大眼睛瞅着四周,有一位老师走到路的旁边,我进入学校,我的心里有些紧张,好像有无数双眼睛瞪着我,双脚顿时没有力气了,心一直跳动。我试着放慢速度,过了那个老师的视角,我的心不由自主地平静了下来。紧接着,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向前跑,可到了拐角,有一个保安突然抓住了我,我的心又不由自主的跳的飞快。

 

“你们为什么要跑?”说完把手放入口袋,拿出苹果手机,“咔嚓,咔嚓。”拍了两张照片把我们带到门岗。

 

“你们还跑不跑了?”

 

“我知道错了,我们以后再也不跑了。”我们异门同声地说。

 

我快速跑到教室,可一到教室,语文老师就大吼道:“李铭宇你给我站祝”听到这话,我知道我惨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