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个空调不容易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23

每到夏天的时候,我们老师似乎比我们更喜欢下课的铃声。

 

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她不管课讲没讲完,会立刻让我们下课,然后我们便也会找一些理由,想方设法让自己进去空调屋里凉快一下,但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事。

 

因为一下课,我们班的人除下那几个经常被批评的同学,所有人都会故意惹了一些事,然后进办公室报告,一个进去后,刚出来,就又有一个进去,几乎每个人都会进办公室一次,老师气得把手中的笔一把扔在桌上——这支笔是专门用来记谁干坏事的。慢慢站起身来,刚迈出第一步,我们便知道老师要发怒了,便一个个转身跑回班里,赶紧做好,拿出自己的法宝——小扇子扇了起来。 

 

上课了,老师过了好一会儿才进到教室,我们听到了老师的脚步声,急忙把扇子收了起来。

 

“把风扇打开!”老师命令道“是!”我们异口同声的说道。说罢便把风扇打开,可是谁知我们班的四个风扇只有三个能用,更令人苦恼的是我们这一片的风扇坏了,哎,真倒霉呀。

 

老师一脸严肃的宣布:以后不可以在下课的时间去给我报告什么事情。

 

当然我们又想了一个办法,那就是用下课时间去交作业,可是很快我们的办法又被老师给识破了,这次是全班倒霉。

 

我们是走一条路,老师是堵一条路,蹭个空调咋这么难啊?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