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真好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3

记得那次周四下午,我们的“老班”(就是数学老师)突如其来的说要考试,我连一点准备都没有,“唉!惨了!惨了!我都没复习,这次考不好了!”我心想。

“现在我开始发试卷了,考七十分以下的把试卷给我抄一遍,做题的时候可还小心点啊!”“老班”一脸坏笑的说。

“啊——?”全班七十三副吃惊的表情。

“啊什么啊,再啊的就直接减五分。”“老班”白了我们全班一眼。我们就都不敢出声了。

试卷发下来了,我看了看,感觉还行,就是附加题有点难。

我开始写了,前面的题用三十分钟就写完了,只剩最后的附加题了。

我一直在算这最后一题,都算满了一张草稿纸了,还没有算出来。唉!这一题可真难啊,我发自内心的感叹着。 

我看了一下时间,还有十分钟就要交卷子,我绞尽脑汁的想着这道题,突然,有了解题思路,终于顺利完成了。我暗自舒了一口气,交卷之后轻松的走出了教室。

考试成绩要明天才出来,等待的过程还是有点煎熬,晚上睡觉都没有睡好,连梦里都还在解题……

第二天,“老班”要公布成绩了,离公布成绩的时间越近,“紧张”这个词就在我脑子里徘徊。

“……,马小容,九十八分,……。”“老班”笑盈盈地说道。

“呼!”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了。

“这次,我们班整体还算考的不错,但是,有三个同学考得还不到四十分……。”说着说着,“老班”的脸发“青”了。

“这次我要特殊表扬的是:马小容同学,大家鼓掌。”“老班”像花儿一样笑着说。

回家后,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奖励……

这种感觉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