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馆探秘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23

“耶!我们去秋游了!”班里传出了激动人心的喊声。在这个隆冬季节,我们来到了上海科技馆,开启了探秘之旅。

 

一下车,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宏伟壮观的半圆形的大楼,我的视线被吸引过去了,那是一个玻璃大球体,球的两边向外延伸,像一对正要飞翔的翅膀。大球的正面都是由三角玻璃组成的,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彩色的光线,这就是科技馆的炫酷表面。

 

随着人群,进入第一个展区,我就惊叹不已,一个神奇美妙的动物世界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漫步在小路上,一边听小鸟叽叽喳喳的声音,一边看着模拟仿真的动物们,啧啧称赞。每个动物前面都有一个介绍牌,详细介绍了动物的名称和生活习性。看着看着,我仿佛置身于动物世界之中,与动物们来了个亲密接触。 

 

离开了这个展区,我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地震历险和地球奥秘区域。在这里,我和同学们了解了地球内部的结构和许多关于宇宙的知识,亲身体验了地震,观看了火山爆发的情景,还走了特殊的独木桥……

 

我们乘着电梯意犹未尽地继续向下一个展区前进,按照预约的时间,我去玩了“食物的旅行”这个项目。我坐上一辆车,开始前进,在途中我们了解了食物被“谁”吸收、食物经过哪些消化步骤等等。这些知识新奇有趣,让我大开眼界!

 

欢乐中,我们结束了奇妙的旅行,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车,在路上我们还津津乐道地谈论着科技馆的见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