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22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是一只流浪狗,非常可爱。它个头很小,全身都是黑色,所以我们叫它小黑。

 

在我们的印象中,小狗喜欢吃肉和骨头,但是小黑它吃的是稀饭和清水,其他的食物都不吃。它可懒了,除了吃饭,大多数时间都在睡觉,天热的时候,我们把它放在车库,它就在车库里睡;天冷的时候,我们把它养在家里,它就在地板上睡。 

 

小黑喜欢跟我待在一起。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它就跳到我腿上,躺在我腿上睡觉。我在玩小积木的时候,它趴在我旁边,鼻子不停嗅着小积木,有时差一点就把小积木吞了下去。

 

因为小黑是流浪狗,习惯不好,经常在地板上大小便,所以我们每天都要带它到下面散步,让它在外面大小便,然后到了上面还要给它洗澡。没过几天,全家人就跟小黑成为了好朋友。

 

我非常喜欢小黑,常常跟它玩,跟它一起看电视。我们成了好朋友。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