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仓鼠3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22

我家养了一只小仓鼠,因为它吃东西的时候,嘴巴鼓鼓的,小脸颊都撑大了一圈,像个小布兜,所以取名兜兜。它一身雪白的绒毛,像个小绒球。仓鼠那双乌黑的眼睛,圆溜溜的,就像黑宝石,一会儿看看这儿,一会儿看看那儿,真是可爱极啦! 

 

小仓鼠十分胆校它在笼里转来转去的,这里啃啃,那里咬咬,到处磨牙。我鼓起腮帮子朝它的身体轻轻地吹了一口气,只见它的绒毛都竖了起来,着急忙慌地躲到角落里瑟瑟发抖。台风天的晚上,风大雨大,吓得它“吱吱吱……”地狂叫。好像在说:“太可怕了,吓死宝宝了!”

 

小仓鼠它很懒。经常四脚朝天,挺着个白白的肚皮,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一副舒服惬意的样子。我决定让它减减肥,运动运动。可每次它在跑轮上没跑两下,就从上面滚下来了。真是不爱运动的小家伙!

 

我极爱我家的“小可爱”,它是我的“开心果”,给我带来了许多的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