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经历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2

刚进入初春,天气渐渐变暖和了,灿烂的阳光,温暖的春风,让人感到心旷神怡,我欢快的在人行道上骑着自行车。

我今天英语默写满分,还被老师表扬了,心里美滋滋的,真想快点将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想到这儿,我不禁加快了速度。突然,传来了刺耳的刹车声,吓了我一大跳。怎么回事?好奇心驱使我一定要上前去探个究竟。

定睛一看,只见在小区的拐角处,有一辆收废品的车和一辆宝马正“亲吻”在一起,不过,它们俩的主人脸上写满了不愉快。只见宝马的主人恶狠狠的盯着收废品的人,而收废品的人可怜巴巴的愣在原地,不知所措。

我仔细瞧了瞧,这辆三轮车是正常行驶在人行道上的,而那宝马想转弯,大概是速度快了一点,转弯时没有看看周围车辆,废品车又一时没止住,俩辆车就这样撞到一起。宝马车后有一个划痕。

“你这老头子,不想活啦!”宝马车主还没下车,就打开车窗,大声骂着。随后便推开车门下了车。“我没看清啊!老板,你没按喇叭啊!”废品车的老爷爷小声嘀咕着。宝马车主继续嚷嚷着:“刚买的新车,就被你碰成这样,看在你可怜的份上,有时个老头子,你赔三百好了!”“我一天收废品才收几个钱?”老爷爷无奈的说。“那就二百吧!”那人凶巴巴的说。老人抬着迷茫的眼睛,看了看周围的人,有人劝道:“好啦,二百好啦!收废品的,一天也赚不到多少钱的!”老爷爷叹了一口气,手颤抖的从破旧的薄棉袄里面的口袋里摸出一个塑料袋,一元、五元、十元……没有一张红色的票子。老爷爷一张一张的数着,数完了又数了一遍。我想着“那人不会真要了这把零碎的钱吧?”可没想到,那个宝马车主一把抓过可怜的老爷爷递过的钱,留下“真倒霉”三个字,头都不回的上车了。老爷爷收起他的零钱袋,扶着三轮车走了。

看着他的背影,我顿时觉得阳光不再温暖,春风依然凉飕飕,冬天还没走!我想:“我长大后,一定到当个交警,去惩罚那些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车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