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干部的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2

星期三下午,老师在黑板上写了四个大字“竞选班干”,然后说道:“今天我们竞选班干,请同学们依次上台演讲,然后大家投票选举。”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因为我也要竞选班干,为了这一刻我已经准备了很久了呢。

卞俊杰同学第一个走上台,他讲得十分流利,十分精彩,一讲完,教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真佩服他能发挥得这么好。接下来上场的是吴柏睿同学,只见他拳头捏得紧紧地,看上去非常紧张,他说道:“大家好,我今天竞选宣传委员……”说着说着好像忘词了,眼睛看着天花板,不停地做着小动作,我暗暗为他加油。终于,他想了起来,一口气讲完了,我也为他舒了口气。 

终于轮到我了,我自信地走上讲台,深深地鞠了一躬,开始了我的演讲。我面带微笑,讲得抑扬顿挫,同学们听了频频点头,最后一段绕口令更是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进入投票环节,当老师点到我名字的时候,我默默祈祷:“请大家给我投宝贵的一票吧!”我慢慢睁开双眼,哇,举手的人真多呀,那一只只高举的小手就像雨后的春笋冒了出来,老师一数,我竟然得了41票,当选班长。我特别意外,也很开心。

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有付出才有回报,以后,我要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做一个好班长。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