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玩具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2

今天,尽管外面下着小雨,妈妈还是带我去了超市。

我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一个让我眼前一亮的玩具,看着它,我嘴角缓缓扬了起来,便踏着欢快的脚步跑到了它跟前。这是一个汽车的积木,我心想:看着好有挑战性啊,我还没有玩过这个呢,而且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我一定要让妈妈给我买!但看着它的价钱,又有点不敢开口跟妈妈说。于是我纠结了一会,但还是下定决心要买,就转头试探在一旁的妈妈:“妈妈。”妈妈习惯性的嗯了一声,我便鼓起勇气说了出来:“妈妈,您看这个玩具好玩吗?您可不可以给我买啊!”妈妈笑着问我:“哦?是什么玩具让我家宝贝这么想买呀?”我兴奋地指着它说:“您看,就是这个。妈妈,我……我想要。”妈妈无奈地笑着,拿起了玩具,说:“好,好。给你买,给你买。”

回到家后,我很开心地拆开了玩具,看着一个一个的小零件,我拿起说明书慢慢拼了起来。但这么多的零件让我乱了头绪,渐渐地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看着面前杂乱的东西有点想放弃了,正好在这个时候,妈妈来叫我吃饭了:“还没拼完?准备吃饭了啊,你可以等会儿再玩啊!”我便听了妈妈的话吃饭去了。

饭后,还是在姐姐的帮助下完成了它!哈,它可以开呢!看着这辆亲手拼搭的小车在眼前驶过,我觉得既幸福又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