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趣事放鞭炮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2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喜欢的春节。因为在春节期间我们会去姥姥家,在那里,我可以和表妹一起玩。车还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已经高兴的合不上嘴了。

到了姥姥家,一进门就受到了姥姥的热烈欢迎,姥姥又是给我拿甜甜的糖,又是给我拿果冻儿。表妹呢,风一样的跑到我面前,一边摇着我一边高兴地说:“表哥,你可来了。我等你老半天了!”直到姥姥拿出两盒摔炮,表妹才停住摇晃我的手。

“表妹,你有胆量玩捏炮吗?” 我略带挑衅。

“表哥,捏泡怎么玩儿啊?”表妹听了挠着头皮一脸迷惑地说。

“捏炮,就是用手去捏摔泡,让它在手中爆破,不过我不敢。”毕竟没有捏过,我还是有些心虚。 

表妹一听就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表哥,你都九岁了,还不敢捏炮啊!虽然我也不敢,但是我比你小呀!”

我听了非常生气,“我现在就捏个给你看看。”说完,我拿起一个摔炮儿,狠下心,挤着眼睛,用食指和拇指使劲儿一捏,只听“啪”的一声。炮响了。我看见炮里的小颗粒从我的手指间一点点飞散出去,兴奋得不得了,“太好了!我捏爆了,表妹我告诉你,一点儿感觉都没有,一点儿也不疼。”

表妹听了我的话,也拿起一个摔炮使劲的捏。结果半天也没能捏爆。她生气了,向地上一扔,只听“啪”的一声,炮被摔响了。在我的笑声中,表妹又拿起一个水泡来捏,结果还是没响。可是表妹并没有气馁,一个接一个继续捏摔炮。终于在表妹捏到第六个的时候,摔炮响了。

“表哥,我捏响一个。”“表妹,我也捏响一个。”房子里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都为我和表妹的勇敢点赞呢!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