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玫瑰花童话故事作文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1

森林超市的店长是兔妈妈。有一天兔妈妈把玫瑰花当做商品来卖,没想到,不到一天的时间玫瑰花就被抢光了,可把兔妈妈高兴坏了。

第二天,兔妈妈又准备了更多玫瑰花售卖,情况比兔妈妈想的还要好,连国家的国王都来了!不一会,啄木鸟、小兔子等动物,成群结队的也来了。黄昏的时候,兔妈妈在小河边洗澡,虽然今天累得够呛,但是兔妈妈的心里特别特别的高兴。

星期天,兔妈妈早上去厨房做饭,吃完饭以后,她把森林超市的门关了。有人问:“你怎么不去店里了呢?”兔妈妈回答:“我累了,想休息两天。”超市关门,小动物们就买不到玫瑰花了,大家都不开心。兔妈妈听说了这件事,连忙打开了超市的门,准备了更多的玫瑰花,让大家来买。

不是有句话说:“幸福像花儿一样”吗?小动物们每天总会买三五枝的玫瑰花,从此,他们就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兔妈妈看到大家那么开心,心里也美滋滋的。兔妈妈自言自语的说:“虽然每一天都很累,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再累也是值得的。”

冬天来了,玫瑰花没有了,梅花纷纷盛开了。兔妈妈又想,要是卖一些梅花,动物们应该也喜欢吧。于是兔妈妈又准备了一些梅花。小动物们看到了梅花,都说:“玫瑰花美,这梅花更美,有花儿的日子都是幸福的。谢谢您兔妈妈,带给我们这么多的快乐,让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谢谢您。”兔妈妈说:“大家来看!”顺着兔妈妈手指的方向,大家看到了一大片玫瑰花田……兔妈妈说:“让我们一起期待春天吧,期待开满玫瑰花的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