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1

我家有一个超极爸爸,因为他,家里时常发生一些小笑话和麻烦事。

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发现爸爸不见了。因为怕爸爸捣乱,妈妈就把爸爸捆成一个圆,放在我的枕头下面,我醒后才能走。但是这次,我的枕头下面没有爸爸的踪影,天知道他去哪了。

我穿好衣服打开门的一瞬间,我好像看见一个小黑点从我身边跳过。我抓住了他,就听到一片哀叫:“停停停,女儿,你快把老爸给压死了。”原来爸爸不知道用了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小黑点了。

当我们吃早餐的时候,爸爸因为个子太小而喝不了牛奶,我看到这场景,笑得把牛奶给喷了出来。爸爸见我这样,生气地说:“你爸都成这样了,你还有心思在笑!”没办法,我只好把牛奶一点一点倒在了桌子上。

中午,我原来想和早上一样把饭菜掉在桌子上给爸爸吃。可是爸爸的个子太小了,饭菜反而大起来了。吃饭的速度比蜗牛还要慢,连一向有耐心的妈妈也骂爸爸快一点。

晚上吃饭也是这样,把我和妈妈给累死了。正当晚上要漱口的时候,麻烦事又来了……

今天的麻烦事真多呀,但愿明天不会这样。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