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1

我家有个小妹妹,她七岁了,非常可爱。眉毛弯弯的像三月的柳叶。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弹珠。她特别爱吃糖,可是妈妈觉得吃糖不好,就不让妹妹吃糖。

有一天妈妈出去买菜,只有妹妹自己在家,她想起妈妈放在橱柜里的糖,像风一样跑到了橱柜面前。她踮起脚尖,双手往上伸,手指张开向上够,可是够了半天也没有够到,妹妹有气无力地坐在了椅子上,靠着椅背,闭着眼睛,好像一只泄了气的皮球。这时候妹妹灵机一动,她用拇指捏着鼻子转了三圈,站在椅子上用手够,果然够到了,她笑得合不拢嘴。这时她听见门外有脚步声,过了一会又听见了开门声,妹妹闭上眼,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妈妈打开门看到她,眉毛都竖了起来,鼓着腮帮子,盯着妹妹。妹妹为了不让妈妈凶她,就做了个鬼脸,两只胳膊放在了身体两边,跳起了舞。妈妈看了说:“你真是个小调皮!”

这就是我爱吃糖的妹妹。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