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300字作文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21

篇一: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有一头卷卷的头发,弯弯的眉毛,戴着一副眼镜,漂亮极了!妈妈很关心我,在生活上照顾我,思想上教育我。

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同学打破了我的杯子。我非常难受。因为这个杯子是哥哥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所以当时我气愤地要那位同学赔偿我的杯子。放学后,我伤心地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后说:“你的同学是不小心打破你的杯子的,不是故意的。况且打破了你的杯子,她已经向你道歉了,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待别人无意的错误,你要学会宽容。明天你跟她说,不用赔你的杯子了。因为友谊是什么都换取不来的。”我乖乖地听妈妈的话。第二天,我就去跟同学说让她不用赔了,我们还是好朋友。

还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妈妈很担心我,一会儿问我哪里不舒服,一会儿给我量量体温,一会儿给我拿药。在妈妈细心照顾下,我的病终于好了。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还是我心灵上的伙伴。我爱我的妈妈!

篇二: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而且严厉的好妈妈,我非常喜欢她。

妈妈很漂亮,戴着一双隐形眼睛,个子高高的。妈妈非常温柔,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没有写作业,妈妈下班回到家说:“你有没有写作业?”妈妈的声音刚说完,我便说:“等一下再写好不好。”妈妈的脸色“由晴转到阴”严厉的说:“还不去写作业。”我低下头去写了作业。我把作业写完了,交到了妈妈手里,我的作业竟然只对十道题目,我的作业一共有十五道题目,但是过了一会,妈妈又进入了严厉的状态,下一次要全部做对呀。这就是我的妈妈。

妈妈特别的关心我的学习,要是考试没有考好我就会挨一顿打,要是我考好了妈妈就会奖励我十元钱买吃的。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篇三: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要提起谁对我的帮助,那就非妈妈莫属了。

妈妈从早到晚都很忙。我现在是三年级学生,妈妈看我的作文学的不好,她就把我送到朋友家学写作文,学了一段时间后,有效果就让我一直学。为此,妈妈坚持每天是起做家务,等妈妈忙完一切家务后,有时甚至来有不及吃饭就要送我上学,之后又匆匆忙忙给外公送饭,最后才赶到单位上班。妈妈每天如此,她像一台永不疲倦的机器迅速的运转着,从不叫苦也不叫累。

在平日里,妈妈很操心我的学习。现在我的学习成绩一直不够理想。因为本人好动,课堂上我的注意力很容易分散,就这样许多知识悄悄从我的身边溜走了,为此,也多次被老师批评,妈妈更是为我难过。每当我做作业时,妈妈就坐在我的身边陪我,一旦我有遇到不会的题目,她就耐心地给分析、讲解直到我弄明白为止。

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很多,尽管有时您也会批评我、甚至打我,我知道您也是为我好。在这里,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篇四: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爱的人是谁?我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爱的人是我的妈妈。”因为,我的妈妈不但勤劳,而且非常善良。

有一次,妈妈看见邻居老奶奶生病了,妈妈连忙跑到邻居老奶奶家里,摸了摸老奶奶的额头,发现老奶奶的额头十分的热,妈妈二话不说背上老奶就向医院走去。半路上,妈妈已经十分地累了,汗水从头上一滴一滴落下来。当时,我也在场,我看见了,我让妈妈休息一会儿,妈妈却不肯休息。我看了,十分心疼,但我知道,妈妈很关心、爱护老奶奶。妈妈终于把老奶奶背到了医院,回来的时候,老奶奶也让我的妈妈休息一会儿,但妈妈也不肯休息,终于把老奶奶送回了家。半夜里,妈妈还起床又去看了一下老奶奶。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善良、热心肠的好妈妈。妈妈,您真伟大!我长大了一定要向您学习。

篇五: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妈妈头发黑黑的,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妈妈对我的学习可严了,就连读大班的弟弟也如此,她有些爱唠叨。

比如作业写得马虎、早关一分钟的电脑、妈妈就会说:“郡郡啊!你们一定要好好读书,我们以前没有好好读书,现在才后悔,所以你们现在要把握好机会……”唠叨得我耳朵都聋了。今天该考试了,我临走时,妈妈的定时钟又开始播了,“郡郡,考试一定要认真,做题不要粗心大意的,做完要检查,字要写好……”啊,我逃……

同学们,我的妈妈唠叨吗?除了学习,妈妈就像小朋友一样和我们玩,只要我们开心的事妈妈都会陪我们一起做,我有这样的一个妈妈真感到自豪。妈妈,我爱你,我一定要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你对我和弟弟的付出。

篇六: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名医生,她是一个十分有责任心,不食言的母亲,虽然有时候妈妈会打我骂我,但我依然很爱她,因为我知道她那样完全是为了我好。我的妈妈不是什么时候都会打我,骂我,有时候对我也很好的。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烧了,可把妈妈急坏了,于是妈妈就连忙带我去医院,我们刚刚到医院,妈妈就带我到医生那里,给我做了一系列复杂的检查后,医生就给我开了药方,一边开药方,一边对妈妈说让我去拍片,妈妈连忙向医生说我生了什么病还要拍片?医生说可能是肺炎,不过要等到拍了片子才知道。妈妈听后就连忙带我去拍片子,可能拍片的人不在,于是妈妈就只好带我到住院部去打针输液了,因为我最怕的就是打屁股针了,所以死活也不愿意打针,没办法妈妈把我抱起来,就一直鼓励我,当时我听a67了妈妈的鼓励之后,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勇敢了,就让护士姐姐给我打针了,打完了针后,我又开始输液了,在输液的时候,妈妈出去了一会,当妈妈回来时手里还拿着一包中药。我问妈妈拿那些中药干吗。妈妈说给我治病用的。过了两个小时,我输完了液后。我们回家了,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妈妈也已经很累了,可是还要给我煎药。

我看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篇七:我的妈妈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慈祥的妈妈。下面,我来用“语言照相机”给她照张相吧!

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双眼皮。微微翘起的鼻梁下有一张严厉的嘴巴,个子不高。妈妈的手很粗糙,因为爸爸在外面出差,家务事都由妈妈干。比如: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她的手怎么不会变得粗糙呢?但是,手粗糙也没关系,当她那双手轻轻抚拍着我入睡时,同样会给我带来温暖,让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平时妈妈对我的学习方法很关心。无论怎么忙,我的作业她都会认真检查,我不会做的题目她都会耐心地教我。如果写作业马虎了,她经常会提醒我,要我仔细些。她安慰我:“其实你也挺乖的,改掉这个毛病,就更乖了。”听了妈妈的话,我暗下决心,一定要改正这个粗心的坏毛玻暑假,妈妈知道我学习很疲倦,就带我去旅游,增长见识,我都在外面学到了许多知识。

因为我爱妈妈,所以我了解妈妈,妈妈就是这样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为我有一个好妈妈而感到自豪。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