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5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17

今年八月份,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小金钱龟,它的头扁扁的,身子有一元硬币大小,非常调皮,所以我给它取名为“皮皮”。

 

每当我想给它玩的玩时,它总斜着身子抬起头看着我。当它被吓到和睡觉时,头就都缩在壳里。它的壳是六边形的,像古代钱币中间的小空隙,肚子则是由12个小黑正方形组成的花纹,它的尾巴从粗到细,又小又硬,像削过的铅笔头一样。 

 

别看皮皮身体小,可它吃的饭要比平常乌龟多,所以也可以叫它为“大胃王”,每当我给它喂食物时,它总把脖子伸的可长了,让人看起来就想笑,每次喂食时,它都很激动,可如果有一会儿不给它喂食,它就会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团团转。

 

你们可别看皮皮小,它的心可野了,它总想逃出装住它的塑料瓶,小的时候它逃不出去,可它不甘心,一直在不断地尝试逃出去。经过它每天的努力,终于有一天它逃了出去。那天妈妈下班回来看见皮皮不见了,我们也是不断地找,终于妈妈发现了它,它原来在洗脸架下面。我们把它放了回去,可妈妈担心它再执行逃跑计划,所以让它放在了“大房子”——鱼缸里面,自从来到大房子,它再也没有逃出去。

 

唉,皮皮,我只想对说:“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们之外,没人对你好了。如果你逃出去,饿了怎么办?遇到了困难怎么办?谁会帮你?既来之则安之,还是我来陪你吧。”

 

我的小皮皮,真是我的小牵挂。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