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怪事作文6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17

初一的时候,一件怪事发生在我身上。

那时,每年的数学“希望杯”比赛,报名名单由数学老师上传,钱也由老师代交。

早上,我把凑齐的散钱叠好,塞进钱包,这次的报名费可是我自己攒的。我把钱包放在书包的最外层。

那天的数学课在下午,上完数学课,我忽然想起了报名费的事,便翻书包,掏出了钱包,开始数钱。

在我的记忆中,钱包里有50多块钱,但到了现在,就只剩40多块了,刚好不够报名。

我数错了?我困惑地望着钱包。于是,我把钱一股脑地倒在桌上,细细地数着。一遍,两遍,三遍……我数来数去,还是那么多。 

大概是早上少拿了钱吧!我悻悻地将钱装入钱包,眼睁睁地望着数学老师走出教室。

第二天,我把60多块的散钱塞进钱包,依旧放在书包的最外层。

数学课仍在下午。在数学课之前的课间,我遇见了数学老师。“你还没交比赛的钱呢。”他对我说道。“啊……知道了。”我马上快步回到教室,准备找钱。

坐到座位上,我又翻出钱包将里面的所有钱都掏了出来,我数了数,真是怪了!原来的60多块钱又只剩40多块了。又一次不够交报名费,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到家后,我立刻就告诉了妈妈。她思考了一会儿,一皱眉,说:“你的钱,肯定是被偷了。”她瞥了目瞪口呆的我一眼,叹了口气:“算了,你这么懦弱胆小,还是让我跟你们班主任说吧。”

第三天早晨上学路上,我遇见了小希。我便将16d0这事告诉她,希望她能帮我猜出是谁偷的钱。

“是小黄吗?我看她平时那么厉害。”

我摇了摇头:“小黄不会干出这种事情的。”

她又说了几个人,我依然摇头。

“那大概男生了……”小希最后说。

到班后,班主任在全班说:“……要是你不私下归还偷的钱,我就去查监控了。”而我,则将要交的钱,恭恭敬敬地给了数学老师。

又过了一天,早晨我来到学校时,发现抽屉里有一个蓝色的文件袋,里面装着一张B5活页纸。我又把它翻过来,jing发现里面还有一张红色的纸——拿出一看,竟是一张崭新的百元大钞。

我至今都不知道偷我钱的人是谁,可能是因为愧疚,或是害怕,他(她)竟然还了这么多钱。知错就改,希望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怪事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