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孙悟空的一天作文800字

作者:苏昱涵 时间:2020-11-17

篇一: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作者:苏昱涵

早上,我在床上睡得正香,突然间,一阵熟悉的声音隐隐约约地从我耳边传来:“快醒醒啊,小朋友,俺老孙来你们人间转悠转悠,你快带我去玩一玩吧!”我一听竟是齐天大圣孙悟空,一下子就从被窝里跳了起来,开心的不得了,并和孙悟空交了好朋友。之后,我准备了丰盛的早餐,边吃边问了孙悟空一大堆问题,孙悟空一一给我回答了。听了孙悟空的讲解后,我更加佩服孙悟空了。

吃完饭后,我们就出发去玩了,我先带着孙悟空来到了壮观的天安门广场,我对孙悟空说:“你看,升旗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孙悟空大哥不愧是一只猴子,听了我的话后越跳越高,一定要看到升旗仪式。我对着国旗敬礼,孙悟空竟也对着国旗敬礼。看着整齐的军队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孙悟空对我说:“哇,现在的祖国真是强大!这么整齐的步子,俺老孙长这么大都没有见过;这么壮观的景象,真是咱们共产党的力量啊,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这么繁荣昌盛的祖国啊!”我听了孙悟空大哥的这番话,也连连点头。

接下来,我带着孙悟空来到了黄河边上,孙悟空看到黄河水这么黄,紧张地说:“哎呀,不好了,这水这么黄,该不会是有妖怪在里面作怪吧?”他拿起金箍棒,就准备一棒打下去,我连忙将他制止了,说到:“这不是妖怪,这是黄河水经过黄土高原时,带走大量的黄沙,所以水就变成黄色的了。”“哦,原来是这样啊!”孙悟空大哥听了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最后,孙悟空让我踩着他的筋斗云,带我去他的花果山参观。刚上去的时候,我心里很害怕。孙悟空说:“抓紧我,你不会有事的。”不一会,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小猴子们一看到孙悟空便高兴的大叫起来:“大王回来了,大王回来了!”同时,我还听到有些小猴子在旁边议论纷纷:“那个人是谁啊?该不会是大王带回来的妖怪吧”?“咳,咳,安静安静!我介绍一下,这位是苏昱涵小朋友,她是我的好朋友,我想让她参观参观咱们花果山的美景,便把她带来了,你们可要好好招待她哦!”孙悟空话音刚落,小猴子们就一涌而上,带我去参观了水帘洞和他们住的地方。我不禁感叹:“这里真是美如仙境啊!”这时我才感觉到肚子在咕噜咕噜的叫着,就说:“我饿了。”只见一个一个的大桃子瞬间就从天而降,我快乐的大吃起来,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正当我沉醉在这美景美味里时,突然一切就凭空消失了,我急了,大叫起来。妈妈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快起床了,叫喊什么呢,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一下子就清醒了,原来是一个梦啊!这个梦太美好了,它将永远印在我的脑海里,成为我美好的回忆!

篇二: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作者:徐才浩

我最喜欢的神话人物是小悟空,会七十二变,十分厉害。今天,我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和孙悟空发生的一件趣事吧!

今天,天气十分晴朗,万里无云,我正在教室里专心致志地上课,只听“呼”地一声,我往外一看,只见孙悟宝驾着筋斗云在外面看着我,他“哗”地一下打碎了玻璃窗,“喂,把手伸给我。”他对我叫着,“我接你走。”我还一脸茫然,没来得及伸手,他“呼”地一下就把我拉了出去。全班同学目瞪口呆,我急忙问道“喂,好你个孙猴子,你不去打妖怪,跑来学校里抓上课的孩子干嘛?”他说“唉,我是来接你去打妖怪的。”我立马眉开眼笑,急着让他带我去打妖怪。他一个筋斗云,“嗖”地一下,我们就来到了一个截然不同的世界。这里青山绿水,漫山遍野地开着鲜花,可人们却四处乱逃,这让我疑惑不解。孙悟空说:“在南边有一个山洞,洞里住着一只十分凶恶的怪物,喏,他又来残杀人们了,我们得去消灭它”。我十分赞同孙悟空的想法。

我们小心翼冀地来到洞口,洞里没有人,只有两只小妖精在洞口守着。孙悟空“呼”地一下飞过去,一棒就把两只妖精打成了泥水。我躲在树丛里,发现了一只长得又大又壮的妖精拖着一大包东西一摇一摆地走在路上。忽然,它转过头来,不好,我暴露了!那妖怪一把把我抓起来,塞进了麻袋里,我这才发现里面塞满了被妖怪抓起来的平民百姓。我心中非常气愤,心想:孙悟空!你一定要来救我,也一定要把那只作恶的妖精除掉!

这时,孙悟空蹑手蹑脚地走进洞里。这个洞十分宽敞,黑漆漆的,没有一点光亮。那只老妖精爬上一块石头,开始呼呼大睡。他轻轻地提起麻袋,从里边把我救了出来。“吃俺老孙一棒”,孙悟空“呼”地一下打了下去。那只妖精被打醒了,它一拳给孙悟空打过去,把孙悟空打到了洞口,把我惊得一身冷汗。它与孙悟空大战几十回合,终于,那只妖怪现出了原形。“是一只猴子精”孙悟空对我说:“这下终于安宁了。”“你可真厉害,孙悟空,差点没把我吓晕。”我佩服地说。可是事情还没有结束,那只猴子眼睛冒出了绿光,又和孙悟空战斗了起来。孙悟空没有防备,差点失败。但是它用尽全身的力量,最终还是将妖怪打死了,我们平平安安地回来了。我对孙悟空说:“我们下次再约。”“好”。它“嗖”地一下又飞走了。

孙悟空非常厉害,我十分佩服它。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和它再次约好去降妖除魔!

篇三: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作者:徐zi昊

运动会那天,孙悟空自己在家没意思,我就让孙悟空参加我们的运动会。

孙悟空看了我们的开幕式,就马上变成了一个小学生,还说要参加比赛,后来,老师同意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

孙悟空在跳远的时候轻轻一跳,就撞到墙了,别的同学都很吃惊。孙悟空被撞得皮都破了。同学们哈哈大笑,孙悟空被气的愤愤不平。

到了男子4×100接力赛,孙悟空是最后一棒,我在心里喊着:”孙悟空,加油!孙悟空,加油!“

刘子綦跑的第一棒,他还有伤口,跑的有些慢,第二棒转给了关懿航,不幸运的是关懿航传的时候棒掉了,孙悟空使用自己的法术将接力棒飞到了第三棒队员刘羽政手里,刘羽政以最快的速度把棒传给了孙悟空,孙悟空大步流星地把所有对手都超了过去,同学们很开心,喊着:”孙悟空,加油!孙悟空,加油!“

孙悟空和跳远一样,直接跳过了终点线,我们开心极了,但孙悟空违规了,因为比赛规则是只能跑,不能跳,所以被取消了成绩。孙悟空低着头不好意思地说:”因为田径比赛只能跑,不能跳,所以……“

同学们问:”所以什么?“

孙悟空说:”所以……所以被取消了成绩。“

话音刚落,同学们翻脸比翻书还快,一下子失落起来。

我对孙悟空说:”没事了,成绩不重要,快乐才重要。“

孙悟空下定决心,要跑1000米。同学们都很吃惊,很不放心。

1000米比赛的枪声打响,孙悟空慢慢地跑了前500米,对手都没在意他,孙悟空对我做了一个小动作,”保持体力“孙悟空小声说。

孙悟空跑的越来越快,直接超越了好几名对手,他回头冲我笑了笑,但是他突然摔倒了,别的对手哈哈大笑,其实是孙悟空不想再跑了。孙悟空一看对手哈哈大笑生气了,以最快的速度冲过了终点线。

同学们欢天喜地的跳起舞,庆祝孙悟空得了冠军。

运动会结束了,孙悟空大口吃着桃子跟我说再见,我舍不得孙悟空,最后也只能恋恋不舍地跟孙悟空说再见了。

篇四:我和孙悟空的一天

作者:沈奕廷

早上我起了床,打开电视机,看起了电视。电视里正在播放《西游记》。忽然,孙悟空从电视机里跳了出来。我惊讶的大叫:“孙悟空!”

我连忙央求道:“孙悟空,你能带我去环游世界吗?”

“当然可以,”孙悟空笑了笑。

孙悟空拉着我跳上了筋斗云,“休”的一声。我和孙悟空来到了万里长城,我们望着长城,真壮观啊!忽然,孙悟空眉头一皱,说:“这里有一股妖气!”我望了望四周,没有发现任何人。

孙悟空跳上筋斗云,我也跟着跳了上去。我定睛一看,发现了一个在拆万里长城的人。那人贪婪地说:“只要卖了这长城的石头,我就发财了!哈哈哈!”

孙悟空说:“这小子胆真大,连长城都敢拆,看俺老孙不教训教训他。”

孙悟空和我讨论了一下,我们决定这样做,孙悟空变成一只蜜蜂,我上去阻止,那人不听,就让孙悟空去叮他,我趁机把石头装回长城,等那人跑远了,孙悟空再回来帮我,我可不是一个建筑高手。快到中午了,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孙悟空说:“你饿了?”

“嗯。”

“那我变点东西给你吃。”

眨眼间,孙悟空就变了一桌美食,鸡腿、寿司、饼干、牛奶、薯条……

我一看到美食,就两眼放光,一下子就把一桌美食吃光了。孙悟空惊讶地说:“看来你饿坏了,还要吗?”

“嗝,我吃……吃太……太撑了。”

“哦,那我们走吧。”

“等……等一下。”

早知道就不吃这么多了,呜呜呜……我心想。

下午,孙悟空带我来到了游乐园,说:“上午干了件大事,下午就来放松一下吧!”

“耶!太棒了!”我开心的大叫。

接着,我和孙悟空玩起来了游乐园里的项目,旋转木马、海盗船、小飞机、过山车……

到了晚上,我和孙悟空依依不舍的说了声拜拜,孙悟空把我送回家,在我睡觉时悄悄溜走了。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