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500字四年级

作者:韩一豪 时间:2020-11-17

篇一:我和哪吒的一天作文

作者:韩一豪

转眼到了22世纪的一天,我正在看移动电视,突然,一条红带子出现在我面前,“妈呀!”吓得我一屁股坐在地上,我一看,咦?这不是哪吒的混天绫吗?原来,哪吒背着他父亲李靖到我这里玩一天。

哪吒说:“你要不要和我比试比试?”“比试就比试,谁怕谁呀?”我说。

“我们的比赛地点就在法治广场,行不行?”我说。“法治广场是哪?”“就在那。”我拿出地图给他看,于是我们来到了法治广常

我拿出电光剑和电光盾,哪吒也拿出他的火尖枪和乾坤圈还有混天绫,他把混天绫一甩,没想到哪吒这小子来势汹汹,我急忙拿电光剑去挡,混天绫断了,哪吒一惊,又甩出乾坤圈,我又用电光盾一挡,乾坤圈也裂成了两半。他垂头丧气地说:“我输了。”这件事让我懂得了“做人不能骄傲自大”的道理。因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等一会儿,哪吒的心情好转了一些,就用法术把这些法宝都修好,对我说:“我再带你玩玩。”于是,他拉着我到了山河社稷图里面。

在山河社稷图里面,我看到了肥乎乎的太乙真人。

我和太乙真人、哪吒一起坐上了莲花船里面,太乙真人用毛笔把水画到了空中,对我说:“你有胆量你就坐吧!”说着,他又在前面画上水路,弯弯曲曲的就像游乐园里的过山车一样,刺激极了,我忍不住大喊:“太刺激啦!”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也该走了,夕阳西下,我和哪吒、太乙真人约好,下一次,我就带他们去我家玩!

篇二: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

作者:范小川

晚上我上床睡觉前,我还一直在回想着今天看的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想着想着,突然一阵寒风从窗外吹进来,我顿时感到一阵头晕,后来就晕了过去。

当我睁开眼时,我来到了一片海滩上,海上到处漂浮着垃圾,有一个过路人走了过来,我连忙问:“这是什么地方?”过路人说:“这是陈塘关,因为经常有人在这丢垃圾,这太多垃圾了,被污染得很严重,所以现在都没有人来这游玩了。”我听了心里很不好受:要不我去找哪吒和他一起保护海洋吧。想着我就想跑进村子里去找哪吒了。

走着走着终于找到了哪吒,我对哪吒说:“你好,我叫范小川,要不要一起去捡海洋的垃圾,保护海洋呀?”“好呀,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怎么办?”“我们去找村里的其他人一起呀。”我说。“村里的人都走了,只剩我一个人了。”哪吒难过地说。“对了,我们可以去找敖丙!”哪吒又兴奋地说。

我们来到海滩上只见敖丙正在飞速地捡垃圾呢,哪吒踩上风火轮也开始捡起垃圾来。而我呢,我去开船拿网来拉垃圾。我们分工合作,不一会儿海洋垃圾就被送到垃圾场了,陈塘关的地面也变干净了。我还拿了7个垃圾桶过来,分别是:干垃圾、湿垃圾、不可回收、可回收、有害、厨余和其他垃圾。并写上告示牌提醒人们把垃圾扔到对应的垃圾桶里,要爱护环境。

当我们捡完垃圾准备去玩的时候,突然一阵铃声响起来了,我睁开眼睛发现已经是白天了,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呢。唉,原来这是一场梦埃。

篇三: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

作者:安书槿

昨天晚上我梦见了哪吒,他在床边不停地催促我“小朋友,小朋友,快起来。”

“谁呀,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我不耐烦地说道。

“是我,是我。我是哪吒。”哪吒轻声地说道。

我揉揉眼睛,睁眼一看,真的是他,是我们的英雄小哪吒!我兴奋地大叫了起来。

我带他到了客厅,为他沏了一杯爸爸喜欢的茶。我们聊得好开心,这时我听到了他的肚子咕咕叫。他不好意思地说“我饿了,我从好远的地方来,走了好久。”

我带上钱,拉着哪吒直奔肯德基而去。今天肯德基的人好多呀,我们排了好久的队才排到我们,我们点了一个全家桶,又加了几个汉堡、鸡腿、薯条。

服务员阿姨问我:“这么多,能吃完吗?”

我回答道:“应该可以吧!”

不一会儿哪吒就狼吞虎咽地把他们吃了个精光。我问哪吒他有没有吃饱,他边擦嘴边点头。于是我们有说有笑的离开了肯德基。

我又带他来参观了我们的学校,我的小伙伴们正在排练国庆汇演节目,我也回到我的位置和他们一起排练,这时哪吒也拿着太阳花加入了我们,我们大家高兴极了。哪吒和我们一起庆祝了我们的祖国70岁生日……

“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今天你不是还要表演节目吗?庆祝国庆节呀!”妈妈叫醒了我,原来是一场梦境埃

我起床后,还想着哪吒,他还会和我们一起为国庆表演节目吗?

篇四: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

作者:张靖仁

我最喜欢的神仙就是哪吒,因为他有正义感,爱帮助别人,虽然他原来是个魔,但到最后他成了英雄。昨天,我做了一个梦,竟然是和哪吒在一起过了一天。

梦里,我答错了问题被老师批评了一顿,同学们都嘲笑我是个大笨蛋,回到家,我就躲到房间里大哭。哭着哭着,哪吒突然出现了,他来到了我的床边,还喊着他的口号:“我命由我不由天。”听了他的话之后,我就立即不哭了,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他要对我喊?我不哭了,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下午,哪吒跟我就一起来到了学校。我坐到了座位上,同桌又开始嘲笑我,我听着越来越自卑,哪吒在一边听了也特别生气,马上变出了风火轮,“嗖”地一下就带我飞上了天。哪吒边飞边问:“你们同学就是这样的吗?”我就说:“是的……”哪吒听了就唉声叹气。他把我放在一棵树下,自己就回教室了,原来他去给同学讲道理了。因为哪吒神通广大,同学们都佩服他,等我再回到教室大家都对我友好极了。哪吒说:“我不能总陪着你,以后要自己和他们讲道理。”我听了,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

晚上,地球上出现了怪兽,人们害怕的不得了,但哪吒不怕,他拿着火尖枪,对着怪兽就是一枪。我看见他那么勇敢,也一起帮助他打败了怪兽。

怪兽被消灭了,这时候天尊声音突然传来,“哪吒,到时间了,你快回来吧!”哪吒该走了,他对我说:“张靖仁,跟你经历的这一天,我很开心,谢谢你,再见了!”他踏上风火轮大声对我说了一句话:“你命由你不由天!”这时候,我忽然就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无论做什么事要靠自己奋斗。

真是个美好的梦啊,它让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就是想要改变命运,就要去努力做,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篇五:我和哪吒过一天作文

作者:宿筱瑜

最近几天,我的妹妹一回家就哭,问他也不说,就是哭,简直成了一个“泪人儿”。我也只能干着急,而今天早上一醒,我发现妹妹悄悄地说:“我们有一个高个男生,是五年六班的留校生,总欺负我。”这是,从窗户里飞进一个男孩,他脖戴乾坤圈,手持混天绫,脚踏风火轮。原来他就是哪吒。

我问哪吒:“你能帮我一件是吗?”哪吒笑着说:“完全可以。”我和哪吒来到校门口,结果发现门上锁了。因为今天是星期六了,我和哪吒采用叠罗汉的方法,以“神不知,鬼不觉”的速度溜进来学校,结果小学楼的们还锁上了。

唉,真倒霉。突然,我发现二楼的一扇窗户正开着,而且旁边就有一根下水管道,我们顺着它爬了上去,随后,又溜进了男厕所。我和哪吒蹑手蹑脚的爬上了楼梯,“咔嚓”一声,我踩到了一根树枝“嘀--嘀--嘀”······完了!触响了警报,我不由分说拉起哪吒便往校舍跑,到了校舍,我们躲在一张床下面,“呼——”我长叹一口气。

天哪!那一五年六班的男孩拿着一把刀!刺向另一个男孩,男孩奋力躲闪,但是还是受伤了,就在这是,哪吒挺身而出,把那男孩扑倒在地,男孩的刀也飞了出去,我们先把那个受伤的男孩送去了医院,随后又把那个持刀的男孩送去了警察局。

篇六:我和哪吒的一天作文

作者:黄律衡

周末,我早早的写完了一大堆作业,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哪吒闹海》连环画。正当我还沉浸在哪吒痛打虾兵蟹将的激烈画面时,天上一道红光一闪而过,随后我的面前便从天而降一个少年。他身穿红色战衣,手里握着一杆火尖枪,脚踏着风火轮,脖子上挂着一个乾坤圈,腰间系着一条混天绫。我仔细打量了他一会儿,半是惊喜半是疑惑地问:“你就是哪吒吗?”“是的。”他回答道。“想不想去东海看我打仗?”“可以吗?那真是太棒啦!”我开心地答应了。

于是,哪吒带着我飞向东海。一瞬间,就只过了一秒差不多,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海汹涌澎湃,接天连日。我想:这应该是东海吧!

这时,哪吒拿出混天绫,伸进东海中使劲摇了摇,便掀起了滔天巨浪。过了一会儿,等海面稍稍平静时,东海龙王三太子敖丙领着虾兵蟹将冲出来迎战我们。敖丙双捶冲向哪吒,来势汹汹,哪知哪吒道高一尺,迅速地用混天绫将敖丙捆住,并当了人质。

虾兵蟹将见主将敖丙被打败,一时群龙无首,很快溃不成军,只好投降了!我和哪吒喜笑颜开地回家了!

晚上,哪吒要回家了,我们难舍难分,讲了好多话才分开。直到现在,我还想念着哪吒,真希望他能回来再和我一起玩。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