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明难忘的生日作文300字

作者:李语婷 时间:2020-11-16

李晓明要过生日了,但是他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班长小语看见了对学习委员小强说:“李晓明快要过生日了,但他的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小强说:“我们给李晓明过个难忘的生日。”小语告诉了全班同学。

到了李晓明的生日那天,同学们早早的来到教有的吹气球,有的画黑板报,有的摆桌椅,还有的剪彩纸,把教室装饰的漂漂亮亮的。

李晓明快到教室了,班长小语叫:“小红把李晓明的眼睛蒙住。”小红带着李晓明来到教室,同学们把彩纸洒到他的脸上说:“李晓明,生日快乐!”小语把昨晚买的蛋糕端出来,小红把手放开。老师把灯关了,同学们唱着生日歌,李晓明许了愿吹了蜡烛,老师切好蛋糕,把一块块蛋糕分给大家吃。大家觉得这个生日蛋糕真甜。

这是一个难忘的生日,它见证了同学们的友谊,也记录了大家最快乐的时刻。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