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豆子比赛作文500字

作者:刘钊杰 时间:2020-11-15

今天在金笔课堂上,乔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了一次夹豆子比赛,我们个个欢呼雀跃的跳了起来,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乔老师先给我们班分好组,讲好游戏规则之后,游戏开始了!同学们一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期待着取得满意的成绩。

运气不好的是,我被组长安排第一个上场。只见我快速拿好筷子,敏捷的夹起一颗绿豆,抬起左脚,奔着终点,像一只欢快的兔子,蹦蹦跳跳的冲过去。“加油!加油!”我的队友不时地给我呐喊助威,我也信心倍增的在一分钟内成功的夹到了三颗豆子。“刘钊杰,第一个上场就这么厉害。咱们队要加油了!”对方一名队员小声的跟他们组的同学说道。

此时对方王鑫蕾开始参赛了,只见她一上来就夹了一颗黄豆,还算顺利到达终点。我大声的冲她说道:“我们组赢定了,绿豆分值比黄豆大!哈哈……”可能是受我的影响,第二次她也夹起来一个绿豆,不过无奈的是在运送的过程中,淘气的小绿豆逃跑了。无奈她又返回起点重新运送,可是绿豆们像着了魔一样就是不顺从她,她最终无奈的夹了一颗黄豆运送,幸运的是刚到终点,时间就到了。

就这样我们组和他们组三局两胜,结果我们组以超出对方三分的成绩略胜一筹,我们组开心的围成一圈又蹦又跳。这一堂课我们实在是太开心了,期待下次夹豆子比赛的到来!

【乔琦老师点评】

场面描写的方法掌握的不错,画面感很强,人物的细节描写很具体,继续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