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游泳的作文5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13

期待已久的暑假终于到来,在这个暑假我准备去学一样本领,那就是游泳。

开始上课了,我学着教练的样子在台阶上做着准备活动,先做了个活动脚腕和手腕,以免抽筋,因为已经学五天了,教练让我们自练。

“哇!”这个水太凉了吧!我被冷的哇哇大叫,因为我还没试水,所以还不适应这个水温。我俯下身子,双手捧起水往身上泼,泼了几次,终于能下水了。“扑通”一下,我直接跳下了水。

经过前几次的训练,我大概知道该怎么自学了,我因有经验,所以我直接憋了口气戴上泳镜潜下水,然后设法想浮起来,但怎么也做不到,但我又不想放弃。

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我可以先扶着这个漂浮球,然后借着这个球的浮力起来,再像教练那样游一下,这样一来不就能学会了吗?我双手紧紧抓住这个球,双脚再一蹬,果然,真的浮了上来,我心里很高兴。我的好伙伴看见了,也学着我的样子浮了起来。现在只差自己游起来了,我的手松开了漂浮球,但是一松开,我的身体就会往下沉,所以我不得不站立起来。

经过多次练习,我终于找到了原因,我浮不起来的原因,是因为在我松手的那一刻没有游起来,后来我又松开浮力球,赶紧手脚并用,学着蛙泳的动作迅速游了起来,哇!太好了!成功啦!

经过我无数次反复的练习,我已熟练掌握了自由泳,蛙泳,仰泳这几种游泳方式了。

这个暑假学游泳,不仅清凉解暑,而且收获满满。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