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放风筝作文40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13

春天来了,大地上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看,小草把头从地下探出来跟大家打招呼呢!小花也盛开了,花开得那么鲜艳,真是百花争艳,我们也来到了广场上放风筝。

我和好朋友一起来到广场上,拿出了蝙蝠的风筝。开始放了,我一手拿着线盒,一手拿着线,我后面的朋友就拿着风筝,等待着风吹来。不一会儿,我高声喊到:“起风了,快放手!”朋友回答:“好嘞!”于是,我看着风筝,由慢到快地跑起来,眼看这“蝙蝠”就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了。我和朋友并没有沮丧,风筝是要有风才能飞,我们就站好方向,再次放起风筝。这次,风筝放得可高啦!我们可高兴啦!

广场上有很多人一起放的,也有一个人自己放的,还有父母陪着的。你看,天上的“金鱼”把蓝天当作小溪,摆动着尾巴游来游去;长长的“蜈蚣”摇动着欢快的身子;“老鹰”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翱翔??现在,天空就像一块五颜六色的布,都酒下我们的叮咛,留下我们的欢乐,永远不会消失。

我觉得,童年里我们都有一只风筝,向着白云,向着蓝天!是快乐的。其实,放风筝也是一项有益的身体运动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