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三年级

作者:李彦舟 时间:2020-11-13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个美食国,这个国家的人们都是美食家,他们不但喜欢吃美食还人人都会做。但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个国家的国王却是一个手艺非常差的家伙。为此,他感到很苦恼。一有空就往厨房里钻,想提升自己的厨艺。

又是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的早晨,国王今天也休息。他又想起了学做美食的事儿。于是,他告诉大厨们:“今天,你们好好歇一天,由我来给你们做饭吃吧。顺便提升一下厨艺。”听到这话,大厨们个个吓得直冒汗,“天呐,谁来救救我们呀!国王又要做黑暗料理啦!”

国王独自来到了厨房,从魔法冰箱里拿出了他需要的食材,忽然他想到虽然食材准备好了,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呀?他立刻又从魔法森林超市闪送了一本菜谱来。万事齐备,开始做菜啦!国王东切切、西炒炒,看起来特别的认真,等国王做好后请了厨师们来品尝。厨师们品尝了国王的菜后竟然难吃得晕了过去。国王看到了,特别伤心,自己一个人来到了魔法森林尽头的小河边,大哭了起来。正当他哭得伤心的时候,旁边一棵柳树上的啄木鸟开口了:“尊敬的国王,您为什么而哭泣呀?”国王收起了眼泪把事情的经过说给了啄木鸟听。啄木鸟听后说:“你想学好厨艺,这还不简单?你可以去找魔法森林中的厨神呀!他有一种可以让人变成厨艺高超的药水,你只要喝一滴,就可以变成厨艺高超的人啦!”国王听了这个消息感谢了啄木鸟,立刻快马加鞭地向森林深处前行。好不容易见到了厨神,他对厨神说:“我想要你的厨神药水,您能卖给我一滴吗?“厨神摇了摇头说:“那可不行,我的药水只送不卖,只要你能帮我摘到魔法森林悬崖边的那朵蓝宝石玫瑰花,我就把它送给你。”国王听了厨神的话,只身一人往悬崖边找去。一路上,国王历经了千辛万苦,没有了随从,他就自己照顾自己,饿了,用身边有限的食材给自己做饭吃。终于,国王来到了悬崖边冒着生命危险摘到了那朵独一无二的蓝宝石玫瑰花。他一刻也不敢耽搁的来到了厨神的家,把玫瑰花交到了厨神的手上。国王对厨神说:“现在,您可以把厨神药水送给我了吧!”厨神笑着说:“尊敬的国王,我早已经把厨神药水送给您了呀!不信,您自己到厨房试试看!”国王半信半疑的来到厨房,他用最简单的食材却做出了每个人吃了都夸赞的美食。厨神说:“你瞧!我没有骗你吧!亲爱的国王,您这一路上的经历就是最好的魔法药水,你现在可以回去啦!“

国王回到了皇宫,他成为了这个国家最厉害的厨神国王,这个国家也因为有了这样一位厨神国王而变成了全世界厨师们都向往的国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