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偷西瓜6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12

“小老鼠,偷西瓜。张开嘴巴刚一咬,西瓜啪地炸开了花!吓得老鼠吱吱叫,捂着嘴巴逃回家……哈哈哈,原来是个大气球,炸掉老鼠一颗牙!”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儿歌吧?今天我给大家讲的就是老鼠偷西瓜的故事。 

 

从前,老鼠一家住在远离城市的热带森林里,在这片茂密的森林里还有一座仓库。快过年了,老鼠爸爸发现家里的粮食和水果不多了,就准备去森林里给鼠宝宝找点好吃的年货,给鼠妈妈和宝宝们一个惊喜。于是,在一个漆黑的夜晚,老鼠爸爸趁着宝宝们都睡着了,踮着脚尖,蹑手蹑脚地溜出了洞外,来到了森林里的仓库。到了仓库,它东张西望,看到眼前琳琅满目的好吃的,不知道该搬哪个了。老鼠爸爸一边走一边想:搬点什么呢?哦,对了,这天这么热,我就搬点西瓜吧。它顺着仓库的墙角,抬着轻轻的脚步来到了西瓜这里,看着眼前又大又圆,绿油油的西瓜,它放开肚皮吃了起来,吃饱喝足了,它想:我给我的宝宝们带一个最大最甜的,它头一抬他看见西瓜堆最上面有一个特别大的,它用了全身力气抬到了门口。

 

这时它想还是让我先尝一口吧,它刚要一咬,这“西瓜”就爆炸了,吓得老鼠魂飞魄散,吱吱直叫,赶紧跑回了家。老鼠爸爸刚一回家,老鼠妈妈问:“你干什么去了?”鼠爸爸说:“本来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却给了我一个惊吓!,本来是找到了一个西瓜,可那个西瓜突然爆炸了,”老鼠妈妈教育老鼠爸爸道:“以后没看清楚事情的时候不要草率下结论,懂吗?”老鼠爸爸回答道:“懂了!”

 

在生活中我们可不能学起老鼠爸爸,而是要认真观察,看清事物再下结论。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