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偷西瓜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1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老鼠叮当从自已的小房子里溜了出来。

 

“唉,早不下雨,晚不下雨,偏偏在我没有粮食的时候下连阴雨。三天没吃到美食了,dou要饿死了!”

 

正说着,它发现不远处荒芜的西瓜地里,有一颗诱人的大西瓜呢!在阳光的照耀下,西瓜是又圆又亮,仿佛身上被抹了油,十分光滑。 

 

“哈哈,人们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这话可真灵验,一出门就偶遇这么大的西瓜,真是幸运!”说完后,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西瓜地,用它的大门牙狠狠地咬了下去。

 

只听“啪”地一声,“大西瓜”霎时炸开了花。

 

原来呀,这只是农家小孩玩丢的一个绿色大气球,上面画着一些不规则的条纹,看着很像西瓜。

 

这可真是把叮当吓了一跳,一溜烟儿逃回了家,把头蒙在被子里,“吱吱吱”地叫个不停。过了好一会儿,它探出头来,见周围没有人,赶快躲进了卫生间,一照镜子,呀,嘴里的大门牙全被炸掉了,柔顺的灰毛也被弄得乱七八糟,一副狼狈样儿。

 

它自言自语道:“这‘西瓜’可是把我害惨哩,门牙没有了,怎么吃饭呀?唉!”

 

你们看,在做事情前,不仔细观察就匆忙动手,这可不好,我们千万不要学它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