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4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12

唉!数学老师又拖堂了,到了天黑才放学。

 

秋风吹拂着脸庞,让我感到了秋天的寒意,我在校园里走着,不知不觉就走到了一颗大树下。

 

树叶落在地上,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很是漂亮,这使我对秋天产生了从来未有过的好感。我拾起地上的一片落叶仔细端详,大大的叶子被秋风染成了金黄色,十分抢眼,我轻轻抚摸着叶片,叶片很坚硬,却也透露出几分脆弱。

 

秋风再一次拂过面颊,这一次的感觉与上次不同,好像吹掉了全身的疲惫,让我顿感轻松自在。虽然我看不见秋风的模样,但我能感觉到秋风吹过我脸庞的轻柔与不舍。第一次,秋风吹得我心烦意乱,没有觉得秋风的存在。但在第二次,我在体验秋天的美时,同时也触摸到了秋风的身影。 

 

天渐渐的黑了起来,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口大锅,但繁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给天空增添了无限生机,月亮在这时格外的圆,这应该是秋天送给人间的礼物吧!

 

我要回家了,不然妈妈该批评我了,我疾步向校外走去,心里在想,原来秋天是这么的美!

 

是啊!我们应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那样才能找到世界上隐藏着的许多美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