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50字

作者:匿名 时间:2020-11-12

我们班有一个时间王子——易致远。他的眼睛小小的,想事情的时候眼珠子在眼小眼眶里骨碌碌的打转。他可以无时无刻的计算时间,而且估得很准。

一次我问他:“你知道现在几点吗?”他仰着头沉思了片刻说:“现在九点了。”我说:“你确定?”他坚定地说:“我确定。”我看了看表,哇,真的九点了!第二天我问他:“你真厉害,能把时间估算得这么准!”他很得意地说:“那当然,我可是时间王子。”

我想证明一下他是不是时间王子,就在他下课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我问他:“你知道现在几点吗?”他随口答道:“三点。”我又看了看表,看完表后,我惊得目瞪口呆,时间王子果然名不虚传,把时间估的这么准。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我想:他是不是无时无刻都在数数字呢?或者……

我越想我越来越想不通,就跑去请教他。他神秘的说:“首先我把每节课的时间已经记住了,然后我再根据现在是第几节课,最后估算出来的。”听了他的讲解,我恍然大悟,原来他能把时间估的这么准是因为这三个原因呀!

这就是我们班的时间,王子——易致远!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