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幽默王子4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12

我们班有那么一位王子,他不但学习好而且还很幽默,他叫陈思博。

他长的很高十分可爱,圆圆的脸蛋像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他有两颗葡萄似的眼睛,上面还架着一副酷酷的眼镜。宽大的鼻子下面就是那张能说会道的嘴了。

有一次我们一起踢足球。下了课,教练让我们把器材放进器材室里。我拿着一个充气的球门,朋友拿着一些“印度飞饼”,这时只见幽默王子急匆匆地跑过来,边跑边喊:“你们等等我啊!”当他看见我把球网套在头上时,顿时嬉皮笑脸地说:“嘿,你怎么穿起婚纱来了,你是要去结婚吗?不对呀你是男生,怎么会穿婚纱呢?”我气急败坏地说:“你才要去结婚呢!”幽默王子并没有生气,而是仍然笑着说:“别着急嘛这个婚纱都有柱子,而且还不漂亮,还能是婚纱吗?我只是在和你开个玩笑。”我听完又想气又想笑。

还有一次,我们排队准备回家,这时我身后的幽默王子突然发现玻璃可以反射出人影,他便幼稚的把手做成枪的形状,来打墙上我的影子。我当时正好站在有柱子的地方,当我露出一点身子时,她便一边开枪一边说:“我打中你了!”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们班的幽默王子。一个有趣、开朗、活泼、优秀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