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600字

作者:黄思榕 时间:2020-11-11

我有许多老师,跳舞老师、钢琴老师、写字老师、画画老师等等。今天,我来讲一讲我的英语老师——郑老师。

郑老师可真漂亮。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金色的眼镜,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尖尖的下巴。我们班的同学特别喜欢她。

三年级时,郑老师才刚刚到我们班。在自我介绍时,郑老师说自己生气起来三辆消防车都灭不了自己的火,大家并不相信,还当做开玩笑。如今,我们才知道郑老师生气起来有多可怕。

前几天我们考了一次英语,郑老师来讲评这张考卷时,就发火了。郑老师用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瞪着我们说道:“这一题不就是写地名吗?全班就只有几个人写对。你们是来干什么的?课课练上不是也有这题吗,做了那么多遍了也不会,那还做干什么!上个学期可不是这样的?”郑老师发火了,三辆消防车,不,十辆消防车也灭不了。大家被惊呆了。我想:下次一定要好好考,考一个一百分,让老师高兴,但我真的努力了。

老师对我们严格,说明老师爱你,如果老师不说你、不骂你,说明老师已经放弃你了。我要做一个好同学,让老师不用为我操心。

晚上,我做完作业,躺在床上想:郑老师要教那么多个班,作业一定也很多。深夜时,郑老师会不会坐在窗前看我们的作业,或者在背明天要教的课?会不会连看一眼天上星星的时间也没有。

梦里,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它每天都会帮老师看作业,老师只要准备明天的课,再也不会到深夜才睡……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