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作者:刘毅珂 时间:2020-11-10

我的老师有很多,我最喜欢的是班主任刘老师。

她有点微胖,圆圆的脸,浓浓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迷人的小眼睛,只要他一笑,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缝。还经常戴着眼镜。她那樱桃小嘴,笑起来真好看。尖尖的鼻子。扎着长长的马尾辫。

刘老师,非常严格,我们的作业写得不好,不整齐,他总是一遍遍的让我们往好写。记得有一次值日生没有把教室打扫干净,刘老师教训了他们,让他们下次往好做。

刘老师特别爱干净,每天穿的衣服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还让我把桌椅摆放的整整齐齐,地不能有一点垃圾。

刘老师有时很温柔,有时很善良,有时很严历。我们都对他又敬畏又爱戴。

花儿要感谢阳光,因为阳光抚育他成长。雄鹰要感谢蓝天,因为蓝天可以让它自由飞翔。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她给我传授知识,是她教我怎样做人。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