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大道理作文400字

作者:夏梓童 时间:2020-11-10

帮长腿马盖房子

今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长腿马要搬家,可是,买房的价格太贵了,于是长腿马说:“我得盖个房子,可是,一个人忙不过来,怎么办呢?”此时,长腿马的好朋友,小灰兔和小鸭子一起跑过来,开心地说:“长腿马,我们一起玩游戏吧。”长腿马连忙说:“不了,我还要盖房子。要不,你们帮我盖房子可以吗?”“可以啊。”说着,他们就跑回家拿工具。小灰兔拿来了一些棕红色的地板和一张大床。因为床太大,他直接用一辆大大的手推车把床装来了。长腿马和两个好朋友开始盖房子,把木地板放在最底下,然后,用水泥和砖头一起来砌墙,四面墙砌好了,安装好房顶,拿来漂亮的墙纸贴在墙面上,把床在房间放好,一间宽敞明亮的房子就建好了。长腿马开心地笑了,看着自己美丽的家,长腿马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新房子建好了,我们可以一起玩了。”“可以呀,可以呀。”大家开心地叫着。三个小伙伴在房子里开心地生活着。

生活中,我们要乐于助人。只要帮助别人,你就像吃过一颗很甜的糖一样。不信?你就去试着帮助别人吧,我相信,帮助别人你一定很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