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艺术家6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08

“请你再看一看实物,检查一下线条对不对,往哪里移。”我盯着桌子上的静物,左看右看,琢磨再三,心想:我都改了三遍了,怎么还不对呢?真是郁闷。我就不耐烦地说:“我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啊!”总是穿着花格子裙子的老师说:“想一想我刚给你讲的知识点,再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画出来的下次才不会错。”

我继续端详静物,说:“还是不会。”老师就坐下来亲自为我示范了。原来是几个微小的结构问题。我心想:这一点细微的差别应该没关系吧?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和颜悦色地说:“打形一定要准确,这是素描的基本要求,加油,你可以画得更好的!”“这已经是我改的第四遍了,我会努力的!”

这位严厉的素描老师就是我的表姐。她有大大的欧式双眼皮,眼睛像一个大核桃,圆瞪瞪的大黑眼珠,很像漫画里的人物,眼睛比我的眼睛还大呢!高挺的鼻梁就像石膏人像一样,面容白皙洁净,所以总有人说她是混血儿。她纤细的身材,总爱穿百褶裙。

我的艺术家姐姐最让我佩服的是全心全意热爱她的美术专业,高二的时候,每天只睡五六个小时,除了吃饭,就是画画,不断努力,终于考上了中国美院自己喜欢的专业;大学别人都在玩的时候,她也在画画,所以老师们总是说她很有天分,她总是谦虚地回答:“不不不,我还差得很远呢!”

工作以后,她更是对自己严格要求,经常范画要画很多张,备课要修改十几遍,像是一个孜孜不倦的采蜜女王,每节课都追求尽善尽美,讲课有声有色,孩子们都喜笑颜开,手里的画笔像小朋友一样在纸上翩翩起舞!

我的这位艺术家表姐也是我的偶像。有时候我觉得她是不是对我可以要求低一点?但我知道这正是她一丝不苟的态度使然,也是我需要学习的地方,我会努力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