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奇遇记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1-07

今天是一个值得开心的好日子!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海洋馆。

 

去海洋馆的路上要经过一个农村,所以我看到了鸡、鹅、牛等各种小动物,这让我更加迫不及待想快点到海洋馆。

 

终于到了目的地。买票进门后,看到一面宽阔的、奇特的墙出现在我眼前,里面是五颜六色、千奇百怪的热带鱼,种类繁多,就连柱子都是高大的鱼缸,看得我目瞪口呆。

 

我来到专门参观南北极小动物的地方。一进去就看见了很多动物,数不胜数。我看到北极狐、海狗、海象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企鹅了,因为企鹅走起路来左右摇摆,就像一个不倒翁,它虽然在陆地上走得很慢,可在水里却游得如一道闪电,好像都超过“飞人”刘翔了。

 

我走着走着,就听到前面有人在推广潜水体验,说在水里也可以呼吸,六米多深的泳池里还有一些海龟和鳐鱼,可以在水中触摸它们。我一听,便问妈妈同不同意,没想到妈妈竟然同意了。于是我穿上潜水衣,背上氧气罐就下水了。哇!我感觉也变成了一条鱼,能够在海里自由遨游,别提有多激动了。

 

我玩着玩着,妈妈就说:“儿子,2点好像还有一场表演,现在只有5分钟了。”我听后,急忙说:“那我们赶快走吧,快走快走!”于是妈妈带我来到了海洋剧常

 

我一进场就看到了三只海豚正在玩耍,没过多久,演出就开始了,一位驯兽员带着一只小海豹闪亮登场了,小海豹跟观众们打了声招呼,它可真可爱。好了,不说这些废话了,开始演出吧!演出一开始,小海狗熟练地用鼻子顶起了球,观众们不停地激烈鼓掌。顶完球,小海狗又来了一个转呼啦圈的表演,驯兽员扔出几个呼啦圈,小海狗都能准确无误得把呼啦圈套在自己脖子上,剧场里再次响起了掌声。

 

等了那么久,终于轮到海豚上场了。这时,来了三位驯兽员,海豚见到驯兽员就像见到亲人一样,热情地迎上去亲吻。之后,在驯兽员的指挥下,三只海豚潜到水底,用力往上一翻腾,哇!水面上立刻开出了三朵圆圆的大水花,所有人瞬间欢跃起来,心情也像水花一样欢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美好的一天总是会过去,盼望这快乐的一天还能再次到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