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玩得真高兴作文400字

作者:李康如 时间:2020-11-05

小梅沙旁有一座山,叫马峦山。马峦山很大,我在国庆时终于再次将它征服,心中非常自豪。

十月三号,我、爸爸和妹妹一路奔波,终于来到了它的身边。

马峦山很大,最高峰有700多米,此时的它郁郁葱葱,正是最美的时候。山上人很少,我们顺着台阶向上走,首先来到了一座木桥,那里有一个口,是沿着小溪上山的。我们先爬过了一堆大石头,到了一小片沙子上。虽然道路很曲折,但我像去年一样,一点也不累,特别想向上爬。

我们休息了一会,又往前走,本来想从一块石头上越过小溪,但今年水流量大,那块石头被淹没了。还好,不远处,还有一块石头可以“帮”我们。于是,我、爸爸和妹妹踩着它越过了小溪。

我们走了一段土路,看到了壮观的瀑布,感觉非常惊喜。瀑布很高,约有15米,声音好似闷雷滚动。随着风的吹拂,细小的雨滴飘到我的脸上,凉丝丝的,特别舒服。

看完瀑布,我们又走了好久,终于到了山顶。道路两旁的植物金黄金黄的,我们拍了好多照片。从山顶往下看,无边无际,一派壮观景象。

攀登完马峦山,我们走过了一条隧道,终于回到了大梅沙。这天真是高兴啊!

作者:李康如,深圳小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