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四年级作文400字

作者:许岳 时间:2020-11-01

古朴的陈仓老街,那里的环境非常优雅。今天妈妈就带我去陈仓老街。它不像城市那样喧闹,而它是那样朴素,它的朴素并不单调,却深深地吸引了我。

陈仓老街的桥成弯形,莱茵河的河水平静地如妈妈熨过一样。桥的颜色是古木色的,古色古香,上面也有雕的装饰品,不是很凸。

陈仓老街也有很多美食,如:肥而不腻的烤肉,又嫩又滑的豆花。不过这些都不是我爱吃,我最爱吃的是臊子面,他又酸又辣,好吃极了,里面的面条像一根根又细又滑的绳子,在碗中跳来跳去,可调皮了。

陈仓老街的建筑也有特色,灰色的砖瓦覆盖在房顶上。

白天陈仓老街很安静,可是一到晚上就很热闹,有商家的叫卖声,有商家播放音乐声,还有的商家在为顾客端饭菜的碗筷声。桥上的灯也亮了,五颜六色,有红色,有蓝色,还有黄色,好看极了。河上飘着莲花灯,倒映在河面上,真是好看极了,水把地上的一切都倒映着,仿佛水里也飘着一个古朴典雅的陈仓老街。

我喜欢这里,我把这里推荐给你。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一篇极富感召力的佳作,全面综合的推荐了宝鸡陈仓老街的旅游新景点,从建筑风格到风味美食都详细介绍,全方位介绍了陈仓老街的独特魅力,好文章,你真棒!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