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作文800字

作者:刘千硕 时间:2020-11-01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来了,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开始了。

运动会前期,我们六六班自信地展开了紧张的“备战”,因为今年从五六班升到了六六班,所谓六六大顺嘛,我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满满。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学校广播传出了轻快的歌声,使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每个人的心情格外舒畅,各班的小运动员都在操场上热身,鼓足了劲儿准备着自己参报的项目。

第一项集体项目是跳大绳。这个项目需要甩绳的人和跳绳的人完美的配合才有获胜的可能。各班级准备就序,只听枪声一响,每班迅速摆起了沉重的大绳,队员们争分夺秒地跳了起来。我们班又高又壮的师子骞和田承洋一下子就摆起了绳,并且速度得当,使我们班先发制人,占据了比赛开始的主动权,跳绳的同学们也不敢有一丝懈怠,一个个谨慎小心地跳进跳出,后面的同学也越跟越紧,速度越来越快,时间节奏掌握的分毫不差,只见赵浩腾身轻如燕,好似没有大绳的存在上下跳跃十分轻松,接下来就是我了,我有一个特别奇怪的地方,就是从左往右跳时,身体会自然的360度旋转,丝毫不受控制,而且不会失败,每一次都跳得很成功,虽然我们班中途卡住几次,但队员们总能很快接上,大家对这次跳绳的默契配合十分满意。

第二项是六十米接力赛。只听枪声一响,各班的首个选手像饥饿了三天见到肉骨头的小狗一般发狂了似的冲向对方,班主任组织着队伍给接力留出足够的空间,同时也紧张的关注着比赛。终于到了最后一个项目一一一夹沙包掷远。我们班的每位同学个个精神振奋,充分活动着脚腕压着腿,做好比赛前的热身准备,“砰一一"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各个颜色的沙包像子弹一样飞出,甚至让人看不清楚,张家宝紧紧的夹住沙包,生怕掉落,然后猛然跃起,双腿奋力向后一甩,呵!直接甩出了十几米左右,这让我们班大大领先,接着由王田豪掷回,王田豪好似找到了技巧,只见他夹住沙包的包布,让沙子聚集在下半部分,然后奋力一甩,果然有用,甩出了十五米!

终于到我啦,我平复了一下心情,深吸一口气,沙包冲到我面前时,没有管他三七二十一,夹住只管一甩,天哪,我竟然一甩甩出了全路程的一半儿,我为自己的超常发挥感到惊讶,可在接下来的再一次掷远中就没有好运气了,“刚刚那一下应该是上天眷顾我了吧?”我在心里暗暗想着。

最终我们以跳大绳第二名,接力第二名,背篮球第四名,掷沙包第二名等成绩获得了全年级第三名,那一刻我感觉心中有一股暖流在涌动。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赵丽晴老师作文评语:

内容充实,叙述清晰,详略得当,主题突出,小作者不吝笔墨,着力对运动场上体育健儿的健美雄姿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描写,热爱运动锻炼健身的火热情怀溢于言表。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