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编童话作文500字

作者:杨倩怡 时间:2020-11-01

从前有一对好朋友,它们是两只可爱、活泼的啄木鸟,一只叫小花,另一只叫小美。

星期天,两只啄木鸟吃完早饭,小花说:我们去玩捉迷藏吧!小美说:那我先藏,你来找,说完,小花转过身闭上眼睛,数起数来。

小美张开翅膀,飞向不远处的小河边的草堆里,不做声了。小花睁开眼睛问:“藏好了吗?”小美不说话,心想:要是我一作答就会被发现的。这时小花正在到处寻找小美,小河里平静的河水上卷起了浪花,小美做梦也没有想到,它会被这浪花冲到另一边的小河边,浪花一点点靠近小美,可怜的小美被冲到另一边的小河边。小美在浪花里大声喊:“救命啊!救命啊!”小花急忙问:“你在哪儿”,我在浪花里,快被冲到另一边的小河边了,小美悲哀地说。

小花听了,着急的往小河另一边飞去,一直飞到了黄昏,都没有飞到小河的另一边,他问:“小河、小河”,你有什么办法让我快点到小河的另一边,小河说:“我有办法让你快点到小河的另一边,不过你必须把你的羽毛全给我”,小花毫不犹豫的说:好的,我把羽毛全给你,说着小花把羽毛全给了小河。小河上马上出现了一条小船,小花坐着小船很快到了另一边的小河边。

小美正坐在河边伤心的哭呢!小花看见了急忙去安慰小美,小美看见它的好朋友小花全身露出光秃秃的身子,便问小花:你身上漂亮的羽毛怎么不见了呀?小花说:“我把羽毛都给了小河,小河上出现了一条小船,我就乘着小船过来啦”。听了小花的话,小美脸上伤心的泪水变成了感动的热泪。

他们坐着小船回家了,以后变成了更要好的朋友。

陈飞老师作文评语:

想象丰富,思维开阔,文笔生动。语言优美,内容有趣,让人动容。真正的友谊,必是肝胆相照,经得住任何考验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