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下的村庄作文500字

作者:谢一凡 时间:2020-10-29

皎洁的月光照在村头的松树上,星星高悬天空,村庄静得出奇,只听见一阵阵鸟鸣。忽然,传来了急促的呼救声。“叔叔、阿姨开门呀!你们快醒醒啊!爷爷的病严重啦!我们得快点儿将他送医院!求求你们了,大伯,你们快醒醒啊!”

乡亲们听后,个个聚集到了铁蛋家门口,焦急得望着铁蛋那病重的爷爷。一位大嫂拿起手机拨了120急救电话,一位叔叔皱起了眉头,叹着气说“铁蛋这娃也是可怜,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在家里与他爷爷相依为命,如今铁蛋他爷爷病重了,恐怕以后......”正当乡亲们喋喋不休的时候,一位阿姨从人群中站了出来,大喊着:“这样不行!救护车到村里至少要半个小时!再不采取措施就来不及了!我是一名实习护士,铁蛋他爷爷得了什么病?”

“听铁蛋他爸妈说过,他爷爷得了心脏病。”人群中,一位老奶奶说。只见阿姨把爷爷扶到床上爷爷脸色苍白,呼吸微弱,瞳孔放大,阿姨立即施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马不停蹄地重复着,就这样维持着爷爷的生命。“滴嘟——救护车赶来了,立刻进行治疗,医生们赞扬了这位勇敢的实习护士,若是再迟十分钟,爷爷存活下来的希望就渺小了。经过一系列的手术,爷爷终于脱离了危险。

后来,那位善良的阿姨被颁发了奖状,并成为合格的白衣天使。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