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300字作文

作者: 时间:2020-10-27

最使我难忘的是我的语文老师——李老师。李老师有着白皙的皮肤,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看起来非常斯文。她将长长的头发高高地竖起,盘一个“骨朵”,看上去很高贵。

我的老师很温柔,从不骂我,有时候假装打我,当她举起手准备打我的时候,却又轻轻的把手放在我的头上。老师看见我那傻样就笑了,我也嘻嘻哈哈地笑了。

我的老师也很爱读书。老师教我们读的是《西游记》,每次上课的时候都让我们扮演西游记里面的角色。除此之外,老师还教我们读《红楼梦》《中华上下五千年》《笨狼去旅行》等等。

课堂以外,老师还带我们去大自然寻宝。春天的秘密,原来是发芽,长出新的枝条。每当我发现一个新的生命,都会为之赞叹不已。秋天的秘密,原来是银杏树的叶子都掉下来了,像给大地铺上了一个地毯。我们躺在上面,感觉很奇妙。

虽然老师现在已经不教我们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李老师。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回报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