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400字

作者: 时间:2020-10-27

有一只小花狗,它每天就知道开心地玩,你看,它长着圆圆的脑袋,长长的耳朵,黄色的皮毛,腿上还有黑色斑点,可爱极了。它一会儿在土地上挖洞,一会儿在草丛里窜来窜去,一会儿追着小猫到处跑。

这天小花狗出去玩,看到蚕宝宝在吐丝做蚕茧,就对它说:“蚕宝宝我们一起去玩吧。”蚕宝宝说:“不行啊,我在吐丝呢,人们还要用我的丝做成漂亮的衣服呢。”小花狗就失望地走了。

它自己在草丛里玩了一会儿,抬头看见了一只白鸽,连忙喊:“小白鸽我们一起玩吧!”小白鸽说:“不行啊,我要给主人送信呢。”说完拍拍翅膀飞走了。

小花狗来到一片果园里,看见啄木鸟正在给果树抓虫,小花狗说:“啄木鸟,咱们一起去玩吧,抓虫多累啊。”啄木鸟说:“这里好多果树都生病了,我得赶紧给它们治好,可没空跟你玩呢。”

小花狗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家,妈妈问明情况后说:“你看,大家都忙着为人们做事,你就不能为主人做点儿什么吗?”小花狗想了想说:“我去看门吧,不让坏人到主人家偷东西。”从此以后小花狗天天坚持给主人看门,小偷再也不敢来主人偷东西了。大家看小花狗这么认真地看门。都夸小花狗长大啦,懂事啦!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