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生日作文600字

作者:米轩哲 时间:2020-10-26

下课了,同学们来到张小白和王丽丽的座位上来聊天。聊起了他们的生日是怎么过的,大家便你一言他一语地开始了。

张小白说:“我刚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陪我过的。”王丽丽说:“我也是上个星期过的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呢!”

站在旁边的李晓明听到后难过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望着天空,心想: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可是爸爸妈妈都在外地工作,没时间给我过生日。他不由自主地哭了起来。

大家都惊呆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张小白走过去问:“李晓明你怎么哭了,刚才不是好好的吗?”李晓明哽咽地说:“我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没时间陪我过生日,只有我和奶奶在家。”

王丽丽对张小白说:“李晓明爸爸妈妈不在家,我们一起想个办法让他不要这么难过,行不行?”有了王丽丽的提议后,张小白把大家集合起来,小声地说:“今天下午我们去李小明家为他过生日吧!”大家都赞同。

放学了,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礼物和蛋糕,提前来到了李晓明家,对她的奶奶说明了来意。李晓明的奶奶很大方地把大家请到了屋内,同学们都开始忙了起来。有的在吹气球,有的在挂彩带……

一切就绪后,有一个同学望着窗外说:“李小明回来了,大家准备好。”大伙儿迅速地藏在提前准备好的地方。

当李小晓明走进屋后,发现奶奶没在家,黑漆漆的。突然大家都跳了出来,说:“祝你生日快乐……”李小明惊讶地说:“谢谢大家,你们都来了,太开心了!”

张小白发话了:“大家把蜡烛点上吧。”李晓明许愿后,大家开始分享蛋糕了。李小明激动地说:“这是我过的最特别的生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