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作文500字

作者:侯佳彬 时间:2020-10-17

告别了稚嫩的童年,我们步入少年时代;告别了懵懂的少年,我们步入五彩斑斓的岁月。––题记

“快点儿起,还上不上学了?要迟到了!”妈妈的喊声将我从周公那里拽了出来。睁开惺松睡眼向床头的闹钟望去,已经快迟到了,惊慌失措的我急急忙忙的将桌子上的课本,作业本胡乱塞进书包,然后飞一般的冲出了家门。

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到达了教室时,离上课还有三分钟,我常常的松了一口气。然而等我打开书包一看我的文具盒落在了家里。肯定是刚才慌里慌张收拾书包时,想起待会儿上课时老师还要检查我们古诗默写的情况,而我却因没有笔而接受老师的批评,一股懊悔涌上心头,我为什么不在昨天晚上就将书包收拾好?泪水不禁在我的眼眶里打起转,差点儿就掉下来。

在我万分焦急的时刻,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她走进了教室,一眼就发现了我的异样,便向我询问起来,“我以为出了多大的事,先借给你一支笔,你先用着。”我向她投去了感激的目光,从她手里接过了笔。

我顺利的完成了默写,心情终于如同暴风雨过后一样轻松了,阳光重新出现在我的脸上。放学之后,我将笔还给了她。是啊,好朋友就应该这样互帮互助,不用过多言语,这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有你真好!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