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想象真有趣作文500字

作者:俞嘉诚 时间:2020-10-16

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奇人王国,又叫荒诞国,里面住着许许多多的奇人。有一位高先生,他的脚大到占了全球的二分之一。你们想知道他的脚可以干什么吗?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有一天,高先生不小心踩到了一片树林,树枝劈里啪啦地掉到了高先生的脚上,就在树枝掉落的一瞬间整个世界的鸟儿全飞到了高先生的脚上。鸟儿们在高先生的脚上做了窝,鸟儿们赞叹道:“好大好温暖好漂亮的鸟窝啊!”鸟儿们特别喜欢高先生的大脚,还在这里生儿育女,繁衍后代。就这样,高先生的脚变成了世界上最大的、最热闹的、能行走的鸟窝。

一年后,小鸟们各自去寻找自己的梦想,就离开了高先生。没了鸟儿们的陪伴,高先生特别孤单,心想:“小鸟们都飞走了,接下来我该前往哪里呢?想着想着,高先生来到了一家快递工厂。快递工厂堆积着成千上万个大大小小的快递包裹,老板愁眉苦脸地催促着快递员:“手脚麻利点,买家要等急了!”高先生心想:这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吗?“老板,让我试试?”老板不屑地说:“你行吗?”只见高先生稳稳地将脚踩在世界中心,他那双大脚连接着各个城市,就像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快递一下子就被送到了各个买家的手中。老板目瞪口呆,心想:我们几天的工作量他竟然在几秒钟之内就完成了,真是太神奇了。

高先生的大脚帮助了许许多多的人,如果你想帮助更多的人的话,是不是也想要拥有这样一双大大的脚呢?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