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了作文600字五年级下册

作者:李诗倩 时间:2020-10-14

他玩嗨了

抖音,无疑是年轻人的快乐源泉,也是一个时尚的象征。而我的外公,已经年过花甲了,却也喜欢抖音这个令人快乐的软件!

自从认识抖音以来,我外公时常坐在沙发上痴痴地盯着手机,一边看一边陶醉着。从最初的刷抖音到后面的玩抖音,外公只经历了不到半个月时间。他找适合自己的素材样板,假唱老歌、穿奇装异服、做幽默滑稽的动作,开始了自己的抖音之路……

每次他找到好的素材以后,第一件事那便一定是给周围的人炫耀一番,你看他那模样,精神抖擞的,连脚步都变得有力了,一边走还会一边嚷嚷:“唉呀,这个视频真好,我怎么这么幸运啊!我得拍个。”只见他眉毛上扬,嘀嘀咕咕评价不停,不折腾个十分钟,绝不开拍。

可是玩得久了,问题就出现了:设备跟不上外公的脚步了!那摄像头越来越模糊,擦都擦不干净,网也卡得“疙疙瘩瘩”的,看外公执意要玩,妈妈只好给他换手机,来个潮流款吧!华为P30好用又不费电,网也很快,外公拿到手后跟个小孩子似的,蹦蹦跳跳,赶紧试拍了一个,“哇,效果可真棒,新手机就是好用……”你听,他又在叨叨了,看来真的超喜欢啊!眉宇之间的皱纹都舒展开来,笑得跟中了百万大奖似的。这下装备齐了,外公又可以好好拍了!

有些人可能认为外公要忙着种地,拍不了多少,那你可就千错万错了,外公去种菜的路上,看到有新鲜玩意儿会拍一下;种菜时无聊了会拍一会儿……只要有机会,他一定不会错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外公拍了都有几千个作品哩,而且质量、技术堪比专业。

在他的视频中,有一段话让我印象很深刻,他说:“我觉得抖音是最好的平台,能让我们这老一代人都快乐起来!”是啊,本来枯燥的老年生活被外公打理得充实有趣,他仿佛是个老顽童,玩嗨了,在玩的过程紧紧跟上时代的潮流!

上一篇 下一篇
小学生作文
想象作文
游记作文
作文素材
读后感
童话故事作文
写景的作文
写人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
动物的作文
漫画老师
节日作文
小学生日记